只有累積,沒有奇蹟

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

[Win10] 您是否要允許此 App 變更您的裝置 ?

問題
每次開啟 Visual Studio 專案進行開發時,Windows 都會跳出一個視窗提示 您是否要允許這個來自未知發行者的應用程式變更您的電腦  不只 Visual Studio 而且開啟很多應用程式都會遇到這狀況,心想如果每次按掉都要花幾秒鐘的時間,如果可以關掉此設定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ex : 滑手機(大誤) 也是很不錯的想法本篇文章簡單記錄如何關掉這設定的過程
解決方案
Step 1 : 左下角開始 > 輸入 "使用者帳戶"  >  點選 變更使用者帳戶設定
Step 2 : 開啟使用者帳戶設定 > 選擇通知的時機 
只有應用程式嘗試變更我的電腦才通知我
預設值,通知時 windows 視窗會整個 block 住
應用程式嘗試變更我的電腦才通知我 (不要變暗) 
發生下列狀況時,不要通知我
關閉所有設定,當應用程式嘗試安裝軟體或變更電腦時都不通知
變更 windows 也不通知,相對的也會存在一些風險與問題
但每天一直按也的確有點繁瑣,因此我還是選擇關閉
設定完後按下確定會跳出是否允許 UAC 變更相關設定
按下"是"後就可以正式跟它說掰掰嚕 !!!


1 則留言:

Copyright © m@rcus 學習筆記 | Powered by Blogger

Design by Anders Noren | Blogger Theme by NewBloggerThemes.com